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催眠的迷思


多人會藉由催眠來進行身心靈的探索,但對催眠往往抱著進不去或沒有感受的恐懼,遲遲不敢嘗試。市面上有兩種心理溝通法,一個是在表意識工作,另一個是在潛意識工作。表意識工作是與我們的理智中心溝通。藉由一些話語的引導,來說服大腦。往往這些溝通法需要長時間的配合,或搭配一些藥物來進行。


在潛意識溝通的部分比較多的就是催眠了,它是藉由話語的引導來讓大腦進入較低的α波狀態,讓小時候的回憶或創傷得以浮現出來。但很多擁有理智頭腦的朋友表示看不見畫面,或沒任何感受。通常催眠師就會判定失敗或無效的催眠,直接用通靈的方式幫你看,由他來告訴你。


那很多讀者會問:有沒有較為直接又能快速探索內在狀態的方式呢?

在2014年雷恩發現星際催眠後,帶領無數個案進行內在的探索,協助很多個案與源頭連結並找到人生的方向。過程中間接發現了我們內在的四股意識,進而研究意識層面與人類的關聯。後來又演化出可以睜開眼又快速進入我們內在程式的清醒催眠,沿用至今。

清醒催眠是什麼?
清醒催眠是無需透過特殊引導,就能立刻進入內在潛意識的催眠法。與一般催眠不同的是,清醒催眠可以在睜開眼睛下進行。很多人對於身心靈探索會選擇外在權威來告訴自己內在狀態,無需自己探索。然而此法能除了自己能親自看見,身體上更能有所感受。就像是看場4D電影一樣真實。它甚至是結合個人排列的元素,讓自己在家都能練習。


對於大腦很強的人有沒有辦法進行?
清醒催眠適合大腦邏輯強的人、不易看到畫面或感覺任何感受的人。不用刻意閉上眼睛也能進入。

我需要準備什麼問題嗎?
原問題我們頭腦編造出來的冰山一角。原則上我不會刻意在一開始問你有什麼問題,而是直接在較底層的潛意識或無意識上工作。通常看見潛意識的問題後,表意識的問題就不解而解。

清醒催眠會探索什麼?
清醒催眠最奇妙的地方是,你有可能想探索感情狀態,但卻是進入到與父母的關係。未來工作方向到頭來探索性向。「我想探索什麼?」通常是大腦想要了解,這屬於表意識,但潛意識呈現的結果卻天差地遠。每一次的個案對我來說都全新的體會。

這跟市面上的靈魂資料閱讀(問事)有什麼不一樣?
基本上我不會告訴你我所看見的,而是引導,協助你進入。如果你的人生藍圖是交給一個外在權威來告訴你該怎麼走,容易喪失自身的力量,久而久之就會成為依賴,把大把錢都拿來問事。此法能協助你未來在家裡練習,無需再透過一個外在權威。我的角色好比心靈教練,教你釣魚,而非給你魚吃。

這可以改變我什麼?
如果你相信這世界是我們內的投射,就好比我們內心是一個投影機鏡片,投影出來外在世界。我們如果要改變畫面的顏色或內容,不是去調整投射出來的畫面,而是進入到電腦的檔案更改。所以,我只是單純引導你去看見你內在世界,外在世界即可改變。

過程可以連結光、高靈、天使、耶穌或佛祖嗎?
我就像是你內在世界的嚮導,搭乘的交通工具就是我們進入的方式,這是固定不變的。但當我們到了一個旅遊景點,我是無法控制你去看見什麼或是邀請誰來到你面前。舉例來說,我無法邀請歐巴馬來跟你拍照,這個我無法跟你保證。但我也不能否認你有可能在咖啡廳裡與張惠妹不期而遇。但在潛意識世界與這表意識世界不一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你只需保持平常心,當不有所求時,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可以遠距進行清醒催眠嗎?效果與親自來到現場一樣嗎?
遠距催眠的好處可以省去車程時間與費用,甚至更即時。此法無須親自來到現場,就算你人在國外也可行。你只需有一個安靜的個人空間即可進行。

清醒催眠與雷恩的星際催眠有何不同?
清醒催眠是星際催眠結合內在排列的進化版。它是基於星際催眠的理論下,同樣會探索內在的各個意識,但用更容易進入的方式進行,幾乎人人都有辦法成功。更棒的是,在往後遇到問題或困難時,能單獨地運用此法,無需再透過外在權威來告訴你。

清醒催眠適合哪些人?
清醒催眠適合以下幾種狀況:
1.不清楚自己為何來到這世上?
2.生命受到阻礙遲遲無法往前。
3.為關係、情感、金錢、工作與健康狀況所困。
4.想了解自己到底是誰?
5.釐清目前現在狀態。
6.了解生命藍圖。
7.覺得自己無法與這社會融入
8.有任何上癮症狀或身心疾病

有關催眠的更多文章請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案預約:
台北一對一個案開放預約
2/2~2/8  
地點:忠孝復興捷運出口步行五分鐘

台中一對一個案開放預約
1/25~2/1  2/12~2/15 2/21~27
地點:台中市大里運動公園步行三分鐘

費用:
一次諮詢時間為1.5~2小時,費用為4800元。可以透過Accupass第三方活動刷卡平台。刷卡連結請點我

預約與匯款:
請透過臉書或Email預約,聯絡方式如上,匯款帳號預約成功後提供。請在預約後三天內換款並完成預約。預約當天請務必準時,預約當天未出現恕不退款。因個人因素當天臨時取消預約需酌收手續費10%


臉書社團:搜尋宇宙之音或按這裡

粉絲專頁:搜尋宇宙之音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