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正面思考的『負』作用


個案預約前告知我她得了癌症,想要透過星際催眠來了解為什麼。一進門,便說她兩個月前因為腹痛,在英國檢查到卵巢有25公分惡性腫瘤,所以飛回台灣準備開刀休養。這女孩外表看不出有什麼異常,年紀應該30出頭,外貌清秀,生活優渥的樣子。

「我自認生活過的算不錯,我嫁給一位好老公,目前在英國生活。我看了些書,書中提到有些婦科的腫瘤會跟另一半有間接的關係,我跟老公也沒有感情上的問題啊,況且生活上也沒什麼負面情緒,我常常保持正向,一但有負面情緒,我通常會用我之前在身心靈課程所學的方式處理掉,所以我並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啊,為什麼癌症會找上我?我今天來就是想了解這些。」她說著...



聽到這裡,心裡有些底,畢竟做過了許多個案,大致上會有些方向與歸類,但是我選擇不在一開始告訴她,而是引導她進入潛意識狀態。進去之後,她看到了非常美麗的玫瑰園,一塵不染,裡面有小河,她感動的掉下眼淚。

畫面突然地轉換到像墨水般的墨汁滴到小河裡,慢慢小河被污染。她的呼吸變急促...

「不行,這裏不能變髒,這裏需要一塵不染。」

她便用意念讓剛剛被污染的河流乾淨了,鬆了一口氣。

我問她:「之前被你清掉的髒污都跑到哪裡?」畫面一跳轉,來到她腹部的地方,彷彿置身在裡面。

「好冷,黏黏的,好重,好髒...」她形容他目前所感受到的。

突然,我被一股憤怒的能量附身,我大喊:「給我滾出去!」

「不要,我不要出去,我很愛我爸爸、媽媽,我不想出去。」個案突然聲音變成小孩的聲音,哭喊著。

「你看到這小孩,你有什麼想法?」我問。

「一直以來,我跟我先生都達成共識,我們不需要小孩,因為小孩會破壞我們美好的生活,我也覺得小孩出生會影響我跟我先生相處的時間與感情。」她說著...

「我問她,假設,你有兩個孩子,一個穿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聰明且乖巧;另一個,穿著髒兮兮的,非常愛搗蛋,是個麻煩製造者,你喜歡哪一位?」

「當然是乖小孩啊,我不喜歡你剛剛所描述後者那個孩子。」

「那你眼前這位小孩,你想起來他是誰了嗎?」

「他....是那不乖的孩子...」她豁然開朗,哭著說...

「你會想跟這孩子說什麼呢?」

「對不起,媽媽偏心,我一直以來都沒關心你,我甚至討厭你,把你趕出家門,我怕你會破壞我跟我老公的生活,對不起,我知道你只是想討愛,而我一直以來所做的就是把你清理走,對不起....

最後,小孩能被理解,躺在媽媽的懷裡,而媽媽終於了解,原來,這個不能出生的的孩子是她的一直以來的負面情緒,因為在她的眼裡,只想要有正面的人生觀,她人生充滿的美好風景,但對醜陋、負面的人生觀有非常強烈的批判,而這批判,讓這小孩變成怨靈,最後用細胞突變方式,也就是癌症,讓她看見。

這是其中一個故事,我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喜歡開心、愉悅的感受,我們討厭那些讓我們不開心,或是找麻煩的事物,我們趨『正』排『負』,為了要保持正向,我們會用很多方式來排解負面情緒。但是,如果他是一位愛搗蛋的孩子,我們更應該先了解他搗蛋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他可能缺乏陪伴,或是缺乏愛,但我們往往用激烈的手法把他趕出去。如果有兩個孩子,對其中一個比較偏心,另一個孩子長大後人格通常會是扭曲的,常常做一些激烈的舉動引起注意。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急著想把那『負面的小孩』趕出去,也就是對待我們的負面情緒一樣。

不管是正面、負面,或是任何情緒,都是你內在的眾生,或是我們講的意識,我們要對內在的每個角色保持平等的心,負面情緒有負面情緒存在的道理,這時,我們只需靜靜的觀照它、陪伴它,等它被理解的時候,它就不會一直鬧彆扭想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了。保持過度的正向思考,就是在批判那負面的情緒,而最終,它會用更激烈的方式來讓我們看見它的存在。

相關課程或預約星際催眠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