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史迪奇外星人 Part2



Part 1傳送門
雷恩問:抵達了嗎?抵達了告訴我。
我回答:恩。我現在出膠囊看到了類似地球上的幼稚園,白色一層樓的建築物,有好多小朋友在外面遊玩,還有一個老師在呼喊小朋友。上一秒我看到老師跟小朋友的面貌是人類,下一秒就變成我們族人的樣貌(尤達大師頭長2個觸角)。

雷恩問:妳現在視角能夠切換到外星人的視角,因此1秒時間就能從外星人視角看出他們的樣貌。那妳知道為什麼來這裡嗎?

我說:等等啦~~還在看……我向走過來的老師揮手,然而她好像沒看見我。漸漸地發現大家都看不見我……原來,是回到了過去。

我是從第三者角度看著這一切地發生,彷彿看著電影紀錄片,活生生在眼前演出。

接著幼稚園的孩子下課了!立刻就有飛行船來接孩子直接飛回家。

雷恩說:這麼先進阿!是飛行船已經設定好回家路線嗎?

我說:對!就是這樣子。

接著看到某一輛飛行船飛回到我家裡了。從窗外往內看,看見一個小孩在吃著爸媽準備的下課點心,一開始看見美味餅乾,下一秒就看就類似魷魚腳還在動放在點心碗裡。視角的切換太快,一時之間無法會意過來,此刻我差點要發瘋了~~~~因為我知道在吃這點心的人,就是我。

原來從進入這星球開始,從第三者角度看著……這些都屬於自己兒時的回憶。此時我爸爸接到一通電話,我依然繼續吃著點心……

爸爸掛上電話後表情有些嚴肅,之後就帶著我到家外附近走走。告訴了我們家門旁的樹是長這個樣子,我發現每一戶人家都有一棵樹,而且長的都不一樣。而我家的樹有點類似地球上的櫻花樹,但是沒有開花,只有樹枝而已;接著爸爸告訴我河流在這裡,以及一個小小的公園在不遠處,這些地標都在我家周圍。周圍繞了一下爸爸就帶我回家,一回家就讓我上床睡覺了。

接著沒過多久,好多飛行船來到我家,還有一些在我房間窗戶旁停下來。這個時候有人在我身上打了麻醉藥或是安眠藥,然後他們是政府派來的人,準備來把我帶走的,我的母親哭的好傷心,一直拜託他們不要把我帶走,而我的爸爸神情堅定沒有多說什麼,彷彿一切早已成定局了。

雷恩問:他們要把妳帶去哪裡?妳跟著政府的飛行船去看看,才能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眼角濕濕的我顫抖回:好,我盡量。

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去面對這一切嗎?內在非常恐懼,畢竟真實總是殘酷的。

視角跟著飛行船來到了星球掌權者的中央大廳,許許多多與我一樣睡在膠囊飛行器裡的孩子,初估50~80位左右,而我們依舊沉睡著……

這時候掌權者要我們每一個人選擇一顆星球,沒多久每位孩子懷裡都抱著一顆星球(模型),而這些過程中孩子們依然沉睡中。訊息可能透過觸角傳遞給彼此,即使在沉睡中也能傳遞訊息。有個孩子抱著類似土星的星球,有些孩子擁抱著我從未看過的星球,看著這些星球(模型)更能體會到宇宙如此之大阿。

而我抱著那顆星球是藍色搭配白色帶著一些綠色閃閃發光如同寶石一般,這美麗星球就是地球。是的!是我自己選擇的,內在心識毫不猶豫地選擇這顆美麗的地球。孩子們抱著懷裡星球,膠囊飛行器就直接到那顆星球降落,讓我們在自己選擇的星球上誕生。

雷恩問:妳問看看要來地球做些什麼事?要完成什麼使命?

我說: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去天空上找答案。

我就往天上飛穿越雲朵來到雲朵上,眼前有一個好大的建築物很像圖書館。

有一位人走向我並詢問我,妳要來找什麼?

我回:我要知道,我來地球的使命是什麼?

然後他就帶著我通過大廳往內走,指引了一個方向就讓我一個人走進去,裡頭擺放了好多玻璃試管,玻璃試管也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液體,而不知怎麼了我找的了屬於我自己的玻璃試管,我拿起這個裝著紅色液體的玻璃試管,試管正冒煙白煙我往前一聞,收到的訊息是【熱情】。

原來我來地球的使命是要尋找紅色能量,而這能量就是【熱情】。

在我們的星球只有一朵紅色玫瑰花,這朵玫瑰花用玻璃罐裝了起來,放置在掌權者的中央大廳被好好保護著,這也是我們星球唯一的紅色能量。

雷恩說:我們地球時間也差不多了,慢慢地動一動妳的腳、妳的手,再把眼睛睜開。

當我睜開眼後感覺到,位於眉心輪的地方,沿著眉心輪一整圈都非常脹痛,應該是訊息一下子大量流通所致,這就是我第一次催眠的經驗分享給各位,那我要去尋找那份【熱情】了唷!!下次見。

後記:

很開心這位個案知道他要來地球尋找的是「熱情」這元素,美麗的紅色。個案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一個生活價值,腦袋想很多想要做的事情,最後發現自己還是躺在床上打滾。

在我啟動與她的同步畫面後,我看到她的星球確實灰灰藍藍,她們的星球屬於一元政府,也就是說,整個星球是一個大國家,人民都是奉命行事,星球的作風感覺很像地球的官僚體制,但值得慶幸的是,他們具有精神創化的能力,也就是說,任何事情用想像就能實現。

個案來到地球同樣有這個習性,也就是說,他把事情想的很簡單,但自我實現程度很低。她看到的紅色元素在七脈輪裡也代表海底輪,海底輪同時也代表事業,工作,還有生活上的行動力。

很多外星靈魂來到地球是缺乏地球生存經驗的,他們必須透過不斷的學習來回傳地球經驗給他們的原生星球。靈魂是在不斷學習中而成長,至少在靈魂迫切想知道答案時,透過星際催眠能幫助他們找到他們想要的答案。重點不是回到自己的原生星球,而是透過了解自己的使命與任務在地球好好的學習與生活並回傳經驗,讓這宇宙資料資料庫能更加完整。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