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我內在高我是隻猴子?


其實無需設定什麼問題,您的潛意識會帶你遨遊這趟精彩的旅程。感謝個案在做完星際催眠完寫出那麼精彩的心得分享。以下是她的故事。

要不是一樁家族長久積怨的小事,把我推出家門走走散心,約了好久不見的老友促成這次埋藏快20年的心願。沒來催眠之前,心裡充滿好多疑問想了解,真正坐到Ryan面前時卻想不出最關切的問題是什麼,就說是來玩玩的,一派輕鬆自在樣,在Ryan的引導下,慢慢放鬆,指引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剛開始沒有很順利不是到深海裡看很多奇特大魚,就是岩石形成的峻嶺,此時還在懷疑這些都是我的想像嗎?



就在第二次再次在引導之下坐上飛碟開在星空之際,Ryan問我有看到什麼嗎?就在要回答沒有之際,忽然一個臉孔出現,但它一直旋轉且變化中我不敢認定,直到我確切看清之後,一股暖流讓我哽咽著回答出:我看到菩薩了。我問祂有什麼需要開示我,提點我的,祂沉默一會,當我滿心期待祂的開示時,祂說:沒有,我希望你好好活著就好了。頓時覺得心靈被深深撫慰,這時的我不是就正需要一個體諒我的心,不再被要求不再被期望了嗎?然後我就放聲大哭,Ryan拿了整盒面紙給我,平靜後我又開始了另一個人生旅程,出發去找內心的那個自我,又是一個驚人意料外的發現...

我來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城堡,在它面前我渺小到像到大巨人的國度去,門口有著機械金屬的五爪大怪物看守著,進入大門內,路旁有著巨大穿著盔甲騎著巨馬的中古武士在巡邏,我走著走著尋找屬於我的“高我”,迎面來了一個也是穿著盔甲的人,我直覺那就是我的高我,在Ryan聲聲問我他長什麼樣時,我也好奇但一直無法看清楚他的臉,他一直撇著頭低著頭要跟我擦身而過,就在這時我竟然從他頭盔中看到他露出的眼神,我驚訝的大叫出來,因為我太吃驚了,”它“是一隻小猴子!我又開始止不住我的淚水,我的自我退縮到比人還更原始的猴子。但是剛被撫慰的心讓我抱著它,輕輕跟它說我愛你,Ryan要我帶它進飛碟艙裡,我們躺坐在身心靈壓力艙裡,開啟5~10次元的能量光束注入我們,各種顏色以及頻率的光波在我跟我跟那隻小猴子間圍繞著,隨著時間能量慢慢增強並意識到我們彼此間的變化。能量共振結束之後,我意識到“高我”已經呈現出人的樣子,穿著蝙蝠俠裝的強壯模樣。我與他深深的擁抱並道別。


在回家的開車路上仍是感動的哭著,那種被關愛的感受及找回自我的能量讓我一掃多年的疲累無力感,感覺任何事都能微笑以對,沒有委屈只有歡喜心去做每件事。 Ryan 謝謝你讓我有那麼精彩的體驗。


後記:回來兩天後,對每晚都會醒來幫小女兒蓋被好幾次的我,當晚心裡突然有個聲音跟我說:你要好好愛自己啊,這道指令當下讓我告訴自己,女兒一直踢被就表示她不冷啊,幹嘛替她一直蓋,然後轉身一夜到天明。我感受到那自我的覺醒,並好好愛自己。
---------------------------------------------------------------------------------------

個案在一開始時的水與岩石形成的峻嶺都代表內心過多情感、包袱以及對外界的自我防禦。當個案一進來時的一派輕鬆,我就察覺到此反差。在進入內心世界的連結時,更看到城堡及各式各樣的守衛,當下我發覺她跟她的高我離得好遠,好像兩個陌生人。因為沒有連結,她的高我顯像給她卻是人類的祖先,猴子。


我們有時候很少傾聽內在的聲音,內在的能量退回原始狀態。所以很多時候身體與生活呈現出來的狀態是一團亂,因為沒有停下腳步去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有時停下腳步,聽聽外在的蟲鳴鳥叫,當有情感能量需釋放時就釋放,長期的緊繃與情緒累積會造成身心的不平衡。


所以,當你越是武裝自己,你就與你的內在越遠。是時候卸下盔甲,傾聽自己的聲音,與內在連結,讓能量彼此流動,並讓生活回歸圓滿與和平。


星際催眠、等量呼吸、連結植物精靈、開啟五次元星際門課程詳情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雷恩的星際系列服務項目

  雷恩的服務項目: 星際催眠(請點我) 1. 回到意識源頭,瞭解當初的設定值,並執行生命藍圖 2. 自由的穿梭累世生命時空,瞭解生命真諦。 3. 看見自己內在矛盾,讓內在眾生都有權利發言。 4. 進入高頻的生命星際壓力艙來改善目前身體、心靈與靈魂意識的狀態,提升目前的頻率。 星...